OA組合隔間



一般室內裝修若要漂亮的隔間,大都採用大片玻璃處理,各種工法價錢差不多,但工時短,施工乾淨,不受限電梯大小限制,且可重復使用者,莫屬系統高隔間不可,至於設計師更愛的各式變化更是不在話下。整合式系統隔間(I.S.C)的發展概念,是將產品的結構尺寸模組化,使其具有高度及寬度的延伸性及搭配性,可因應不同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空間配置與變化以取得一致的空間風格或協調性。系統隔間就像積木一樣,利用數種基本單元來創造出不同的空間需求,也依需求拆解重組配置,大幅提升格間的使用率,符合了環保要件中再利用(Reuse)的觀念,降低家具的重置成本。


對比(0)


10CM組合式高隔間

10CM組合式高隔間

框架採用陽極鋁合金鋁本色高隔間,框架寬度10CM 面板材質:雙面石膏板..

3CM組合隔間

3CM組合隔間

3CM玻璃高隔間 框架採用陽極鋁合金框架高隔間,框架寬度3CM 面板材質: ..

6CM塊狀高隔間

6CM塊狀高隔間

6CM塊狀高隔間 框架採用陽極鋁合金鋁本色高隔間 ◎框架顏色:牙白/銀色烤漆/消光黑/陽極銀 ..

7CM組合隔間

7CM組合隔間

框架採用陽極鋁合金鋁本色高隔間,框架寬度7CM 面板材質:雙面石膏板貼波音軟片,中間H..

內崁鋁百葉型隔間
推拉門/推拉窗與氣窗
顯示 1 - 6 / 6 (共計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