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動會議桌(規格色) 二桌腳

  二桌腳電動升降會議桌

人數 尺寸 價格
六人 180寬 x 90深 二桌腳 $22500
八人 210寬 x 90深 二桌腳 $23500
十人 240寬 x 90深 二桌腳 $24000

國產電動升降桌變化樣式多,桌板桌腳皆可選色,尺寸皆可訂製,搭配桌上屏風系統可組成動態工作站樣式 ,提供絕佳企業環境使用。

桌子的高度 您坐對了嗎?
長期久坐與姿勢不良,會使得血液流動緩慢,造成核心肌群無力,加重腰椎與脊椎的負擔,所以很容易駝背、使脊椎提前老化和下背痛的情況發生。更可能損耗體力和精神,引發新陳代謝速度減緩、肥胖、睡眠品質變差等問題,嚴重時會增加脊椎疾病風險,必須手術才能改善。

使用升降桌工作的好處 
增加日常生活的活動機會 
根據統計,人們每天坐著的時間平均超過八小時,這違背了我們身體結構的自然法則,人類從古至今便是依循著「活動」在不斷演進;現代上班族坐著的時間多於睡眠時間,若缺乏適度的活動會使得新陳代謝減緩,造成脂肪累積及肌肉僵化,有了升降桌的輔助,我們可以依身體需要來調節桌板高度,增加工作模式的多元性,遠離惡性循環的使用習慣。

提升新陳代謝
對於沒有時間運動的人來說,增加戰力的時間其實是最有效的「助燃劑」,因為站著的時候,為了保持平衡,身體最大塊的大腿肌肉必須收縮,大腿肌肉收縮會促進脂肪燃燒的酵素,幫助分解脂肪。英國研究顯示,每站立一小時便會消耗106大卡的熱量,若能維持每週站立五天、每天3小時,長期下來可有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增加工作效率
在站與坐間姿勢轉換時,對提升血液循環有正面影響,可避免腦部供血不足,並且有助於肺部進行深度呼吸交換作用,讓長時間辦公者維持清晰的思考,進而增加工作效率。 
 


GREENGUARD:

針對辦公室環境及其它室內空間所設計的產品,符合嚴格的化學揮發規定,藉此來取得較健康的室內環境。室內空氣的污染是室外空氣的2~5倍,人們有百分之九十的時間是待在室內空間,室內空氣污染對健康影響:包括頭痛、鼻塞、呼吸困難、眼睛、鼻子和喉嚨刺激、咳嗽、起疹過敏、氣喘、癌症以及生殖和發育問題。室內產品例如擺設、建築材料、消費品和清潔劑等物品,其釋放出的揮發性化合物(VOC)存有致癌風險,除了確保室內環境的空氣流通外,應慎選安全的商品方能確保環境清新與健康。





當月主打星